学思践悟!踔厉奋发!区委副书记王智武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时间:2022-09-29 11:35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工作能力,增强履职尽责本领,9月27日,区委副书记王智武为晋安区第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上题为《学思践悟  提升能力 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党课。

王智武副书记勉励全体学员,要以党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提升能力,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深刻领悟重要讲话精神

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要不断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为争当建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提供保障


要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重点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能力,自觉担负起当前晋安改革发展的重任。

要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以实干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全面提升能力素质的基础上,还需要拿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脚踏实地、踔厉奋发,担当实干、善作善成,做到“真出业绩、出真业绩”。

学员纷纷表示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将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提升履职本领,强化担当实干,为晋安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贡献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