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秀山初级中学
时间:2022-09-20 16:28

  福州市秀山初级中学是一所公办初级中学,创建于1981年。学校原位于新店镇象峰村祠堂,并于1985年迁入新校舍。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局领导关怀下,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使得学校不断发展壮大。 学校在2015年9月迁移到了位于三盛中央公园的新校区,新校区总占地面积24153.5平方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备,办学条件达到了省一级达标校标准。此外,学校还被福州市教育局授予“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

  福州市秀山初级中学的教学质量一直以来都非常出色,连续6年获区教学质量贡献奖。学校坚持以"提高课堂教育教学效益"为主旨,以“提升学校的生存质量;提升教师的生命质量;提升学生的生活质量”为目标,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开展各类教科研活动。此外,该校也在持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开展“润成”校本课程,并积极参与各项教育交流活动,以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2022年8月,学校与福州市晋安实验小学、福州市晋安区第二实验小学、福州市晋安区第三实验小学、福州市晋安区实验小学鹅峰校区、晋安区第二实验小学枫丹白鹭校区共同组成了福州市晋安实验教育集团。这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影响力。

来源:晋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