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象峰学校二部
时间:2023-10-30 18:31

  福州市象峰学校二部创办于2020年8月,是晋安区委、区政府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而设立的晋安区教育局直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2022年8月,学校挂牌福州屏东中学教育集团象峰学校,纳入屏东中学教育集团版图,依托名校教育集团化管理,积极探索实践九年一贯制办学新篇章。

  学校位于福州市晋安区秀山路191号,占地面积14963平方米,建筑面积13923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楼宇错落有致,校舍建筑美轮美奂。图书馆、体育馆、体育场、实验室、心理咨询室、录播室、多功能报告厅等设施设备齐全,配套完善,是一所崭新的现代化学校。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秉承“让生命拔节成长”的校训,以“以爱育爱、求真至善”为学校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索“阳光教育”的特色办学道路,助力每一个孩子在象峰学校二部阳光教育的润泽下拔节成长。学校致力于建设智慧校园、书香校园、阳光校园。按照高起点、高要求、高质量、高品质的要求,全力打造课程多元化、办学特色化、管理精细化、校园智慧化的全新优质学校。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