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我想创业孵化器
时间:2020-10-28 16:17

  福建我想创业孵化器是由福建我想创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立,旨在为移动互联网创业团队提供同业、异业服务,助力创业者发展并取得项目成功的机构。是福建省首批互联网孵化器之一。在2015年分别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级互联网孵化器及众创空间、市级众创空间等荣誉。

  我想创业互联网孵化器于2016年7月,正式启动了升级计划,由“我想创业孵化器”升级至“我想我能创业服务机构”。我想我能是一家致力于为文创、泛娱乐、医疗健康、校园领域的“互联网+”创业企业提供联合办公服务(Co-working Service)、商业表达服(Business-concept Systemization & Design Service)、融资服务(Financial Adviser Service)、增值服务(Value Added Service)的成长伙伴型创业服务机构。

  升级后的我想我能创业服务机构,将分为A、B两个基地。孵化器(A 基地)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山北路233号我想创业大楼,总面积共5000㎡,可容纳100个5-10人的团队同时办公。孵化器分为开放集中式办区域及独立式办公场所,办公区域工位宽敞舒适,并配套完备。多媒体室、会议室、

  百兆光纤宽带网络以及中央空调系统,为各团队的办公舒适性增加了保障。

  孵化器(B基地)总面积共650㎡,位于厦门岛素有“软件花园”之称的软件园二期,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采用国际上最新俱乐部会员制运营管理模式,设置联合办公区、多功能区、创意展示区、加速服务区、休闲开放区的五大空间区域。

  我想创业孵化器自成立以来,以“全方位服务”为核心理念,依靠互联网行业丰富积累,切实地为团队 提供技术支撑、市场推广、人力资源、政策信息、投融资对接等支持服务,目前,入驻团队共有26个,其中有5个团队已成功获得融资,融资总额达1820万。

   

  

来源:晋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