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洲大厦
时间:2020-11-25 16:35

  立洲大厦是福州首个6E写字楼,超传统5A标准,位于市中心,总建筑面积约6万㎡,是香港立洲集团从国际化纯商务理念打造的精品办公写字楼。采用纯租赁的品质规划、业权统一的运作模式。大厦具备内外全方位、全天候的安防保障系统。外墙采用玻璃品牌巨头“南玻”的双银LOW-E中空玻璃幕墙,是区域内首次采用,全景采光,具有高透、隔热、隔音、节能、抗辐射性等特性,通透采光极致彰显优越的办公环境是本片区新地标。

  大厦为框架核心筒结构,地上总层数26层,1-4层为写字楼配套商业,5-26层为办公层,标准层面积约1763平方米,标准层层高3.75米,净高2.85米,全方位考量建筑空间舒适性和节能性,目前正全面招租中。立洲大厦约有3500㎡大型独立景观广场,是专门为大厦内商务办公配套设置。 大堂挑空8.7米,整体装修,简洁明快,大方气派,体现出现代式设计风格。与大厦所倡导的高效、环保、时尚现代的理念契合,使来访者一进入大厦即为大厦的商务形象所吸引,对于大厦内企业进行有力的形象宣传。目前大堂旁边已有银行表示入驻,我们还会考虑引进高端咖啡、便利店、下午茶等,方便办公休憩。

  地下共3层,做为大厦停车场。总共约有500个车位,可达到每87平方米配比一个车位,超出5A标准。大厦精选11部三菱原装电梯。每两层办公面积可享一部高性能电梯,采用具有节能、无噪、省空间的高性能薄型曳引机并运用了高级群管理,保证环保、节能、高效,还专门设置了一部自动识别身份和选取您所到达的楼层的总裁专属电梯。

  立洲大厦采用预埋三分隔线槽带,在大楼大堂、地下、电梯厅设大屏幕显示屏,方便公司信息引导及发布为企业打造便利稳定的网络通信基础。

  大厦采用全球三大品牌之一的美国特灵中央空调系统,可全天候、分层分区域控制。大厦内每层标准层均设有自助新风系统,净化杀菌技术,营造健康、清新的室内环境。

  立洲大厦采用预埋三分隔线槽带,数据主干采用超五类大对数干缆提供三家电信运营商可任意选择,为企业打造便利稳定的网络通信基础。基于办公大楼的网络平台,在大楼大堂、地下、电梯厅设大屏幕显示屏,方便公司信息引导及发布。

  大厦采用全球三大品牌之一的美国特灵中央空调系统,可全天候、分层分区域控制,用户可视不同区域的具体需求进行便捷的高低功率调节和开闭。大厦内每层标准层均设有自助新风系统,净化杀菌技术,营造健康、清新的室内环境。立洲大厦采用纯租赁的品质规划、业权统一的形式。大厦内外全方位、全天候的安防保障系统。

   

  

   

  

来源:晋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