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欧王子塔
时间:2020-07-25 16:46

  世欧王子塔位于福州市晋安区长乐中路两侧,北临福马路,东至连江路,西接晋安河,南靠国货东路。星级大堂,打造极具品质感和生活品位的尊崇商务礼遇。1800平米空中奢华商务泛会所,营造独特的精品休闲办公形态。定制空间,助力创业者成就大业40--900㎡可分可合灵动空间,自由组合,一样的空间不一样的天地,破解的是财富的真谛。政策、地段、商圈、规划、建筑、品牌,六重价值保证,为资本护航。2000个标准商业专用停车位的豪华配置,拥享最前沿的商业理念。由世界顶级团队强强联合打造的建筑体,堪比纽约第五大道奢华品味。国际顶配,造就超奢华商务空间钻石立面,顶级玻璃幕墙超高层打造城市面子。

  大楼总面积47910.27平方米,收费面积45166.25平方米。地下停车场共5层,其中3层机动车停放层,2层非机动车停放层。

  目前,可招租面积2244.44平方。



来源:晋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