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妇联召开2021年发展联络工作部署暨“关爱女性健康”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1-04-16 08:56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妇联2021年发展联络工作会议精神,4月14日,晋安区妇联召开发展联络工作部署暨“关爱女性健康”工作启动会。区妇联相关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会。

  区妇联副主席潘建禧传达了福州市妇联发展联络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晋安区妇联发展联络工作进行了部署。

  国寿福州分公司广达支公司总经理雷孝举到会对2021年如何推进“关爱女性健康”工作与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做了有效的沟通、交流,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国寿公司工作人员以“2021年聚焦安康险 关爱巾帼”为主题,对“关爱女性健康”工作背景、普及健康、风险概率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

  会议强调:

   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站位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引领、服务发展、夯实基础等方面发挥妇联组织优势,要把妇联发展联络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讲好晋安巾帼的创业发展故事,引领广大妇女干部办实事、开新局。

   要围绕发展大局,引领巾帼建功。认真组织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将“姐妹乡伴”项目做优做强,以项目带发展;发挥好全区各级“巾帼示范基地”在实用技术、生产销售、创业指导等方面的辐射带动作用,激励全区各级“巾帼文明岗”争创一流,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展示晋安巾帼风采。

  要致力关爱保障,强化使命担当。全区各级妇联要以增进妇女儿童民生福祉为出发点,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打开工作局面,确保“关爱女性健康”工作持续、健康、有效推进,高质量地完成市下达任务,为辖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晋安区2021年第一季度妇联系统信访案例分析会同期召开。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