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女企联举办2021年年会暨“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时间:2021-04-29 17:23

  4月28日,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2021年年会暨“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女企联会长、福州美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平可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女企联秘书长杨峰所作的经费报告。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晋安区女企联的姐妹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克服疫情影响,组织复工复产;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每季度走访会员企业,致力于提高女企业家素质、服务女企业家成长;积极配合区妇联的工作,主动担当,开展多种形式扶贫送温暖活动,累计捐助善款10.95万及各类物资。2020年以来,有2个会员企业(部门)获评福州市巾帼文明岗,1人获评2020年全省“三百四有”创建活动优秀妇联主席,1人获评省三八红旗手,1人获评福州市“5个100”暖心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展望未来,潘平可会长强调,新的一年,晋安区女企业家们将在区妇联、市女企联的指导和支持下,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认识、创新思路,继续认真履行职能,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加强组织建设,认真筹备做好女企联换届选举工作;持续做好公益慈善活动,彰显社会责任。

  现场还开展了“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企业家慷慨解囊,积极为“两癌”( 乳腺癌、宫颈癌)贫困母亲捐款奉献爱心。目前公益募捐活动还在持续,绵绵之力、久久之功,致富不忘初心,爱心奉献社会是晋安区女企联勇担社会责任的爱心举动。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