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女企联举办2022年年会暨“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时间:2022-05-07 17:47

  5月6日,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2022年年会暨“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圆满举行,汇聚女企“她”力量,聚心聚智向未来。

   

  一年来,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平台优势持续放大,在传递党的政策、促进“妇字号”企业互动交流、团结广大女企业家投身晋安发展热潮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筑平台,群英荟萃智慧互进共交流

  随着晋安区宣传片《从田野走向世界》的播放,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拉开序幕,50余名优秀女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在交流中分享思想智慧和创新思维,畅谈愿景规划。

  会议选举增补理事1名,聘请副秘书长1名,并审议通过了区女企联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和财务情况报告。

  搭桥梁,坚定信心勇立潮头创佳绩

  随后召开的晋安湖“三创园”投资招商推介会,充分展现了“三创园”优越、周到的营商环境。

  女企业家们深切体会到晋安区支持企业创新创业创造的力度和决心,纷纷表示自身干事创业的热情被进一步激发,将继续拿出新的精气神,在晋安这片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热土上再创佳绩。

  送服务,救助贫困“两癌”母亲募善款

  “关爱母亲,从健康开始。”主持人用饱含深情的话语,宣布“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正式开启,参会女企业家们陆续上台进行募捐。

  女企业家们表示,现场募捐活动结束后,仍会创新募捐形式继续筹集善款,并呼吁更多企业家投身“母亲健康1+1”公益事业,为贫困“两癌”母亲伸出援助之手。

  观展演,凝聚人心奋进征程谱新篇

  区女企联的会员姐妹们带来的旗袍秀+女声独唱《桃花谣》、古琴演奏《船夜援琴》《山居秋暝》+香道、闽剧清唱、时装秀等节目精彩纷呈,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一颗红心永向党,女企业家们不仅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炽热情感,也唱出了女企人心底最热忱的共鸣——在迎接党的二十大中谱写巾帼新华章。

   

  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将继续发挥优势,为辖区女企业家搭好台、牵好线、服好务,促进“妇字号”企业之间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为推动晋安经济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