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灯”关爱儿童大联盟晋安分站首场活动!9名困境儿童获资助
时间:2021-08-10 18:28

  8月10日,由晋安区妇联、“惠容·妇女微家”联合举办的2021年暑期关爱儿童慰问仪式。

   

  受助的9名困境儿童来自晋安区不同的学校,他们有的天生残疾,有的身患重病,有的家庭困难……

  “惠容·妇女微家”负责人谢惠容率微家志愿者为困难儿童送上总计4500元的慰问金,并与孩子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等,勉励他们自立自强、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本次活动的慰问金全部由“惠容·妇女微家”的巾帼志愿者自发爱心捐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创新举措,今年7月,福州市妇联集结关爱儿童的各方力量,打造“小桔灯”关爱儿童大联盟品牌,“惠容·妇女微家”成为首批授牌成员单位。

  点亮小桔灯,构建大联盟。8月10日,“小桔灯”关爱儿童大联盟晋安区分站也同时挂牌启用了。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晋安区妇联欢迎爱心企业、热心人士积极加入关爱儿童大联盟,同心协力为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