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晋安区20名“春蕾”女童获资助
时间:2021-08-31 10:24

  8月30日,由晋安区妇联、福州美可食品有限公司、晋安区教育系统妇联共同举办的2021年晋安区“美可杯春蕾计划”助学仪式在晋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晋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福州美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潘平可,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春蕾计划”项目办主任王坤参加本次助学仪式。

 

  潘平可董事长为晋安20名“春蕾”女童发放总计1.8万元助学款。“你们都是骄阳下绽放的最美的花儿。”助学仪式上潘董亲切地说,开学在即,她还温馨提醒孩子们,及时调整状态迎接新学期,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晋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代表“小桔灯”关爱儿童大联盟晋安区分站为孩子们送上小礼品,同时鼓励女童家长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与学校、社会一起帮助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现场的家长们纷纷向爱心企业家和区妇联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培养教育好孩子,让她们学会感恩,并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关爱。

  2008年至今,晋安区“春蕾计划”助学活动已走过14个年头,累计资助了我区“春蕾”女童554人次,助学款达41.55万元。接下来,晋安区妇联将进一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家庭关爱工作,积极对接爱心企业、热心人士加入“小桔灯”关爱儿童大联盟,共同开展儿童帮扶、发展、维权等项目,让朵朵“春蕾”在阳光下美丽绽放。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