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靓”点,拼创意,公益微创投让晋安妇儿服务更专业
时间:2022-04-27 14:53

  4月2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妇女儿童公益微创投项目路演活动,在晋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14个创新项目同台PK,探索服务妇女儿童新路径,畅通服务妇儿“最后一公里”。

  

  创新添“靓”,现场展示各显风采

  各项目负责人紧扣妇女儿童服务需求主题,通过PPT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围绕项目简介、问题与需求分析、项目目标、实施内容、预期成效、财务预算明细等进行论述,充分展示申报项目内容。

  同时结合自身队伍的专业特点,阐明了如何利用“妇联+女性社会组织”的叠加优势为晋安区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及怎样通过开展项目为探索服务妇女儿童新路径贡献一份力量。

  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引得阵阵掌声。

  “大咖”评审,直击路演项目短板

  本次活动邀请了区妇联工作人员池慧琳、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叶锶凭、公益领域的实务资深人士、中国最美社工张洁担任专家评审。路演过程中,评审团根据各项目的路演展示,从项目需求、策划与执行、团队与资源、创新性、可行性等6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

  各位评审老师从不同的专业角度给出精辟点评,就服务对象精准性、执行团队专业性、项目可操作性等关键内容向项目负责人提出改善性建议,为完善服务项目方案、提升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专业水平和公益服务质量提供指引。

  此次路演活动展现出晋安区女性社会组织的创新精神和服务热情,彰显了晋安区妇联大力孵化培育女性社会组织的显著成效。接下来,区妇联将以项目落地“生根开花”为契机,加大对女性社会组织的思想政治引领和培育扶持,助力女性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推动更多社会力量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进一步推进我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