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家教项目落地新秀社区,项目交流会今日召开!
时间:2020-07-13 17:55

  7月13日上午,福建省妇联家庭教育进社区项目座谈交流会在晋安区新店镇新秀社区会议室顺利召开。

  该项目由福建省妇联购买,福建省社会工作联合会承接执行,落地新秀社区。项目将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普及活动、线下公益讲座、家教沙龙、亲子互动体验活动、家庭文明建设实践活动、特殊群体关爱、个案咨询和辅导等多种形式,为社区家长提供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指导和服务,向社区群众宣传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推进家庭文明建设。

  座谈会上,项目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服务内容,并就项目的年度计划和预期成效做了详细说明。在交流环节中,大家就项目设计和具体执行进行了研讨,共同探讨项目的落地实施问题,为接下来的项目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近年来,晋安区妇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以家长学校、妇女儿童之家为阵地,以创建“平安家庭”、寻找“最美家庭”等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一系列家风建设活动。今年,区妇联也将继续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开展家庭教育服务项目,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儿童观和育人观,不断优化儿童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