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领导走访慰问晋安区受助妇女儿童
时间:2021-07-15 10:45

  7月13日,福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人选卓晓銮,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丽卿一行莅临晋安区新店镇,走访慰问“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母亲健康1+1’救助项目”和“福建省困境儿童重大疾病救治项目”的受助对象。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晋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叶晓兰等陪同。

   

  “身体康复得怎么样?”“家中有几口人?”“还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要负责人都详细询问患病妇女儿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患病妇女儿童和家属树立信心,积极治疗,早日康复;要求基层妇联组织要多关心患病妇女儿童家庭,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她们的心坎上。

  慰问中,患儿家庭向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赠送锦旗,表达对“福建省困境儿童重大疾病救治项目”帮助孩子点亮希望,重获健康人生的感激之情。

  “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母亲健康1+1’救助项目”“福建省困境儿童重大疾病救治项目”是在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倡导推动下,分别于2011年、2020年发起并组织实施的公益慈善项目。晋安区妇联积极响应号召,多年来共募集“母亲健康1+1”公益资金79.2万元,通过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救助“两癌”贫困妇女239人,救助金额达76万元。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