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又多彩!晋安巾帼“花式表白”颂母爱
时间:2022-05-10 10:15

  为迎接温馨的母亲节,感恩伟大的母爱,晋安区各级妇联组织、干部、执委精心筹划,以爱之名开展丰富多彩的母亲节系列活动,述说对母亲特别的爱与情愫。

   

  公益募捐,让爱凝聚 

  滴滴涓流,汇聚成海。2022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以来,晋安区各级各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加入募捐队伍,将关爱“两癌”贫困母亲的善念转化为慷慨解囊的实际行动。

   

  关爱服务,让爱升温

  鼓山镇“惠容·妇女微家”联合爱心企业,带着慰问金和米、油、牛奶等慰问品走访看望11名贫困、优秀母亲。


  岳峰镇竹屿村开展母亲节慰问座谈会,邀请退伍军人、热心村民、村委工作人员的母亲欢聚一堂,并送上鲜花与蛋糕。 

  茶园街道环南社区妇联开展“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学会尊重妇女、保护妇女,同时提高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

   

  感恩活动,让爱延续

  鼓山镇“惠容·妇女微家”举办“为爱奔跑”主题活动,用脚步践行公益、贡献巾帼力量,同时呼吁更多群众参与公益、支持公益,齐心协力为贫困母亲和家庭提供帮助。

  岳峰镇坊兜社区开展“美好生活从感恩母亲开始”主题活动,活动中有感人的游戏环节,有精彩的手工制作环节。 

  岳峰镇桂溪社区开展绘画系列活动,引导孩子们发挥想象,用画笔、用文字描绘母亲诗一般的模样,并制作成贺卡送给妈妈。

  茶园街道环北社区开展“绵绵爱意与关怀 浓浓情意与祝福”主题活动,带领孩子们DIY制作卡通陶瓷制品,送给自己的母亲当礼物,表达对母亲纯真的爱。 

  茶园街道电建社区开展亲子互动活动,一双双巧手制作出一束束精致动人的鲜花,孩子们将这些饱含祝福的花束送到母亲的手中。 

  王庄街道砌池社区开展“‘瑜’悦身心 ‘伽’倍美丽”主题活动,通过专业老师的瑜伽教学,让妈妈们享受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放松。 

  象园街道妇联、象园街道商会妇联联合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社区包饺子比赛,巧手捏出“花式”饺子,意在表达对母亲独特的爱。 

  寿山乡前洋村“姐妹乡伴”团队开展“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主题活动,现场有制作康乃馨花束、分发母亲节宣传图册、包饺子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为各位母亲带来了温暖体验,也让孩子们习得感恩母亲的各种表达方式。 

  日溪乡妇联联合日溪中心小学开展“以初心,敬母心”主题活动,用书信、绘画、贺卡等形式把对母亲的感激与爱意表达出来,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学会感恩。 

  日溪乡妇联结合“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开展“巾帼展风采,共护母亲河”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本色,擦亮“母亲河”岸边的颜值,用别样的方式庆祝节日、彰显英姿。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