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乡村振兴巾帼志愿服务工作考察组莅临晋安区开展实地考察工作
时间:2022-01-24 10:07

  1月21日下午,省妇联乡村振兴巾帼志愿服务工作考察组一行来到晋安区,深入新店镇、茶园街道、岳峰镇开展乡村振兴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实地考察。福州市妇联组宣部部长林燕芳,晋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等陪同。

  考察组先后来到新店镇象峰村、磐石村,茶园街道东浦社区、环南社区,岳峰镇凤林社区、桂溪社区,就乡村振兴巾帼志愿服务建设及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现场查看了考察点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场所及场所内的标识、巾帼志愿服务风采展示栏,翻阅了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内页资料,并听取2021年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情况汇报。

   

  考察组对晋安区在乡村振兴巾帼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与陪同人员共同探讨如何活用巾帼志愿服务阵地、深化巾帼志愿服务品牌建设、进一步发挥巾帼志愿服务队伍作用等相关内容。

  近年来,晋安区妇联充分发挥“联”的优势,凝聚巾帼力量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努力探索打造巾帼志愿服务品牌,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妇联将持续抓好抓实巾帼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拓展巾帼志愿服务领域,进一步动员引导巾帼志愿者在服务妇女群众、服务社会民生、推动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彰显巾帼担当。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