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暖程!晋安区巾帼志愿服务温暖返乡旅客“晋”行时
时间:2022-01-24 18:23

  春运的大幕悄然拉开,火车站便成了最繁忙的地方,逼人的寒气抵不过晋安区巾帼志愿者浓浓的热情。

  “旅客脸上的笑容,眼中的认可,还有那每一声真诚的‘谢谢’,都让我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种满足感、成就感。”这是春运期间,晋安区巾帼志愿者们的真切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晋安区妇联曙光巾帼志愿服务队首次授旗就是在福州火车站“八闽第一站”服务窗口。55天来,她们每日坚守在火车站开展e防控巾帼志愿服务,春运期间更是开足“马力”、增加人手,为返乡旅客提供便利、送上温暖。

  1月24日,晋安区妇联机关与区妇联曙光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八闽第一站”再次集结,投入到繁忙的“春运暖程”志愿服务行列。

   

  巾帼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行动迅速,为旅客提供购票咨询、文明引导、提运行李等“一条龙”贴心服务,并配合火车站工作人员做好亮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疫监测工作,用热情的服务和真挚的微笑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春运环境,为广大旅客出行、顺利返乡提供帮助和便利。

  对旅客的咨询,她们耐心讲解,积极引导;面对突发状况,她们伸出援手,沉着应对,贴心的举动让乘客焦急的心也暖了起来。受到帮助的旅客称赞道,身披“红马甲”的巾帼志愿者是福州火车站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