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人心!晋安巾帼别样示范宣讲入脑入心
时间:2022-03-08 18:26

  为积极响应全国、省、市妇联号召,把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教育开展到群众身边、深入到妇女人心,晋安妇联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巾帼宣讲员开展“四进”宣讲活动,在全区妇女群众中掀起“大学习”热潮,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巾帼力量。

  3月8日,全国五好家庭、省八闽巾帼红宣讲员“徐瑜·妇女微家”负责人徐瑜走进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文艺宣讲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感悟思想伟力,坚定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学习雷锋好榜样》、《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巾帼志愿者之歌》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唱进了群众的心中,快板节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谱新篇》和舞蹈、朗诵等各种文艺表演,用生动活泼、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将党的声音和政策传递到基层,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整场宣讲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作为省八闽巾帼红宣讲员,徐瑜老师经常性、常态化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精神走进妇女群众,走进千家万户。

  2021年12月30日,在铁路幼儿园开展健康生活主题宣讲,教孩子们唱《防新冠七步洗手歌》。

  1月初,在茶园街道文明实践所为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月16日,来到永泰县爱荆庄把党史宣讲送到田间地头。

  3月7日,“徐瑜·妇女微家”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弘扬雷锋精神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