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两会“她”声音
时间:2021-12-22 11:51

  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她们为民办事,实谋发展;她们脚踏实地,不等不靠;她们勇于突破,乘风破浪,以独特的视角和细腻的观察传递民声民情。

  两会声音之代表心声

  陈金柳  晋安区妇联兼职副主席、福州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总经理

  我认真聆听了晋安区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我将履职尽责,联系好、服务好最广大妇女群众;继续发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职业精神,以服务为第一生命线,以品牌为第一生产力,不断拼搏奋斗,争取广大消费者的满意和认可,为晋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  洁  晋安区妇联执委、福州市信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

  作为一名社会工作者,我很荣幸能当选为区人大代表,我一定不负重托,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会后,我也将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帮助妇女儿童,尤其是流动妇女儿童解决好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建设平安、幸福、和谐晋安贡献巾帼力量。

  林  迎  晋安区妇联执委、福州市金润福辉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人大代表,我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负使命,真真切切做人民的代言者、知心者和服务者。作为企业的管理者,我将在两会精神指引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产品和服务做精做细,为晋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林云芝  晋安区妇联执委、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园长

  我要做群众的传声筒,将百姓关心的问题传达出去,在幼儿教师这个光荣的岗位上,用一名教育者的良知践行社会责任,用行动诠释一名人大代表的担当,为晋安学前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两会声音之委员心声

  董六妹(叶子)  全国三八红旗手、聚心阁旅游文化发展(福州)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成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身为一名非遗手工业者,我将全心投入,继续推进非遗文化产业发展,充分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让非遗技艺在助力闽都文化振兴、致力工艺扶贫中发挥更大作用,并为如何推动非遗文化保护和传承积极建言献策。

  周慧敏  晋安区妇联执委、晋安区女企联会长、福建省宏大房屋拆除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

  携手更多女企业家为市域经济发展献计献策,是我的初衷和目标。回到工作岗位,我将继续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做好企业,为广大妇女姐妹提供就业、创业平台,竭尽所能回馈社会。

  冯  敏  福州市妇联执委、福建日尧律师事务所负责人

  我是一名律师,也是一名政协委员,肩负着反映社会民情和追求公平正义的双重使命。在今后的妇女工作事业中,我将继续发挥职业优势,展现委员作为,将执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妇女的诉求,通过政协平台予以反映,撰写出更多更好的提案。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