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心针意,向暖而行——晋安姐妹用巧手传递温暖
时间:2021-12-27 11:08

  凛冬已至,寒潮来袭,晋安区的“爱心妈妈”们将关爱和温情融入一针一线,为新疆奇台困境儿童编织满满的暖意,送去温暖与祝福。

  “徐瑜·妇女微家”

  全国五好家庭、“徐瑜·妇女微家”负责人徐瑜看到市妇联“恒爱行动”活动招募消息后,第一时间召集她所在的福建省健康科普志愿者艺术团姐妹们奉献爱心。大家积极报名,共领取了16斤爱心毛线,有的“爱心妈妈”还自掏腰包购买毛线。

   

  她们不辞辛劳,加班加点,或三两成群交流编织心得,或独坐屋内专心穿针引线,用各色的毛线编织出不同款式、纹样的毛衣,最后“超额”献上了26件爱心织物,为孩子们送上“晋安妈妈”们的爱。

  “惠容·妇女微家”

  “以后再有这样的活动,我会动员更多微家姐妹参加的!”“惠容·妇女微家”负责人谢惠容广泛发动微家姐妹们加入爱心编织行列,尽自己所能把温暖传递给孩子们。

   

  14斤毛线,14件冬衣,微家的姐妹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钩花边、做点缀,为每一件衣服注入心思和爱意,希望远方的孩子们在这个冬天穿得又暖又美。

  “惠容·妇女微家”的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市妇联,主动帮忙将榕城爱心妈妈、爱心人士一针一线织就的700多件“爱心牌”织物精心分类、整理、折叠好,打包装袋得整整齐齐。

  一针一线汇聚爱。这里的每一件毛衣都饱含着来自晋安区“爱心妈妈”们的深厚情感和美好祝愿,既能帮助新疆奇台的困境儿童抵御严寒,为他们幼小的心灵播种下爱的种子,也为闽疆之间相互交融、情谊联接搭建爱心桥梁。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