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时间:2022-01-11 10:43

  1月8日,新店镇妇联联合镇多部门在新店镇古城遗址公园以“乐享冬日 畅玩市集”为载体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通过解说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深入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引导广大家长自觉承担实施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有效监护、正确教育、积极陪伴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同时活动还动员多方力量积极为广大儿童特别是孤残、流动留守、困境儿童办实事、解难事,彰显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新店镇“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新店镇妇联将继续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服务为主,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