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晒比学、议长远,晋安区妇联召开八届五次执委(扩大)会
时间:2022-01-18 17:54

  1月14日下午,晋安区妇联召开八届五次执委(扩大)会,集中开展执委大学习,选举产生新执委,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温故知新学习会议精神,拨云见日感悟理论魅力。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深入浅出、接地气的语言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的强大动能。

  承前启后谋新年规划,继往开来行前程万里。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代表区妇联八届常委会作的题为《砥砺深耕 笃行致远 为开启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晋安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思想引领、优化组织结构、深化文明建设、助推妇女创业、做实维权服务、加强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21年工作,规划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激励执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楫扬帆再启航。

  广纳英才充实执委队伍,提供舞台助力基层治理。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增补的规定》,6名热心妇女儿童事业的优秀女性替补成为晋安区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为新一年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补足了人才能量。

  亮晒比学展示履职答卷,畅所欲言交流己见诤言。会议对2021年的执委履职工作进行了综合述评,满满11页的认领项目清单,尽显执委履职风采。随后,全体参会执委交流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晋安区新一年的妇联工作提供新想法、开拓新思路。

  强基固本开新局。接下来,晋安区妇联将进一步强化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换届后的执委履职能力提升工作,激励全区各级妇联执委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带动广大妇女群众为开启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晋安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晋安区妇联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暨2021年第四季度信访案例分析会同期召开。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