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新厦社区妇联开展“红袖添‘新’大讲堂——弘扬传统文化”活动
时间:2022-01-20 09:14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飘香迎新春。”随着虎年春节临近,为弘扬社区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妇女的生活,大力营造春节期间的“福”文化浓厚氛围,晋安区新店镇新厦社区妇联开展“送福进社区 开拓幸福——弘扬传统文化”活动,组织社区妇女关注“福”文化、参与“福”文化、乐享“福”文化、发展“福”文化”。

  

  活动现场一片喜气洋洋,专业的拓印老师向居民们讲解拓印的文化历史,演示拓印制作过程,社区居民认真聆听并积极动手制作,老师也在一旁细心指导。伴随着欢声笑语,大家共同感受非遗技艺的独特魅力。

  制作拓印的过程,既是一次对非遗技艺的亲身体验,也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保护。一个个古香古色的“福”字,一幅幅注入灵魂的作品,寄托了居民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美好未来的祝愿。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