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沙龙!八闽第一站,太暖了!
时间:2022-08-10 16:43

  为更好地服务女职工,将女职工关爱行动落到实处,有效缓解她们的压力,近期,晋安区茶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八闽第一站”公共服务平台举办“妈妈小屋”育儿沙龙家长分享活动,茶园街道机关、各社区及火车站区域薪火党建联盟的女职工约35人参加。


  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医全科医师陈小红,为大家分享小儿常见病的预防护理与治疗及中医药防治等实用知识,让大家受益匪浅。

  互动过程中,女职工们针对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小儿难题,如“半夜发烧要怎么给孩子降温?”“婴儿感冒了能吃药吗?”“婴儿一直便秘怎么办?”等进行经验交流。

  福建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金牌顾问林婷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海姆立克急救法,即异物卡喉如何正确急救。活动现场讨论热烈,氛围轻松愉快。

  “妈妈小屋”即母婴室,此次活动是“八闽第一站” 以“妈妈小屋”的名义举办的第一期沙龙活动,希望通过活动,既能够减轻女职工的后顾之忧,又能让更多的人知晓“八闽第一站”公共服务平台有间温馨的“妈妈小屋”。同时,向社会呼吁,一起为更多的职场女性缓解压力和负担,助力她们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价值。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