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心灵 拥抱未来——晋安新店迎来福州市妇联“茉莉姐姐”流动心理咨询室到家专场活动
时间:2022-08-12 15: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心关爱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心理健康,激发家庭“心”力量,用“心”为家庭赋能,引导广大妇女儿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8月11日,福州市妇联、晋安区妇联、新店镇妇联三级联动,携手在新店镇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开展“茉莉姐姐”流动心理咨询室到家活动,吸引村(社区)妇女干部、医护人员、企业女职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配送员等一线基层工作人员以及流动留守妇女38人参与活动。


  现场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福建省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研究会理事林雪平作“塑造阳光心态,构建幸福家庭”专题辅导。林雪平老师以婚姻家庭日常小事为切入点,通过典型的身边案例,以体验分享、互动交流等形式,从夫妻角色、亲密关系等方面诠释夫妻关系,同时帮助父母学习“智”育的方式方法,建立健康向上的亲子关系,提升构建幸福家庭的能力。

  天下和静在民乐,而民之安乐皆由治。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学会如何调适情绪、应对压力,积聚心灵正能量,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家庭关系,通过做实家庭“微治理”,构筑社会“大平安”,帮助妇女干部、群众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时代妇女工作建设中去。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