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情绪,有效沟通——2022年福州市家风家教公益大讲堂走进岳峰镇
时间:2022-08-16 16:13

  为帮助家长提高自我和孩子的情绪管理能力,掌握良好的亲子沟通技巧,8月12日下午,2022年福州市家风家教公益大讲堂走进岳峰镇,邀请省妇干校办公室主任潘凌艳讲师为辖区妇女、家庭作《提升情绪智慧,促进亲子沟通》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潘老师从情绪是什么、我的情绪我负责、关注孩子的情绪需求等个方面,详细讲解如何感知与控制自身情绪的办法,用亲子互动游戏来营造良好的家庭情绪氛围,教会家长们如何有效进行亲子沟通,提高亲子关系质量。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贴近生活。

  讲座过程中家长积极举手发言询问,交流自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本次讲座,不仅提升了应对压力、管理情绪的智慧,还掌握了亲子沟通的方法技巧,收获良多。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