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她”行动丨晋安区妇联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
时间:2023-12-15 17:29

  12月15日上午,晋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琳一行赴象园街道走访调研福建大川茶业有限公司、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世欧天虹百货的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象园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雷晓芳等陪同。

   

  在“正花堂茉莉·妇女微家”,金琳主席为省三八红旗手、微家负责人林清艳授牌,听取了福建大川茶业有限公司“守正、创新”的经营理念,观看福州茉莉花茶制作过程,鼓励“正花堂茉莉·妇女微家”以茶为媒带动当地妇女群众共同致富。

  在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区妇联一行听取了公司团队的工作介绍,大家围绕成立妇联基层组织、发挥巾帼志愿者团队作用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在世欧天虹百货,区妇联一行详细了解了世欧天虹百货楼宇妇联妇女之家特色工作,围绕女性就业需求、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交流探讨,确保各项政策传达落实到位,为企业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

  下一步,晋安区妇联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和行动,把“四下基层”的任务要求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之中,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持续深化接诉即办、丰富党支部共建等多种方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妇女群众所需所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