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她”行动丨情系边疆女战士,晋安巾帼一针一线“编织”暖冬
时间:2024-01-10 10:07

  千针万线,情暖边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晋安区妇联积极响应省、市妇联号召,动员开展第二轮“织围巾 送温暖”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争取到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爱心毛线30斤,组织来自“徐瑜·妇女微家”、“惠容·妇女微家”、张洁执委工作室和晋安区妇联曙光巾帼志愿服务队等近120名巾帼志愿者,编织出爱心围巾200余条献给边疆女战士,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

   

  “徐瑜·妇女微家”的巾帼志愿者们重新拿起几十年未碰的针线,在织的过程中互相交流技巧、互相帮忙起针、收尾;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3级教育学班的同学们精心备图,编织出各种精美漂亮的款式围巾……大家满怀真情切意,利用茶余饭后、午休空闲,以爱穿针、用情引线,把浓浓的关爱细细密密织进了围巾里,有形的绒线搭起无形的桥梁,在严寒的冬日为边疆女战士送去“娘家人”的温暖。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