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妇联召开八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妇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04 09:18

  3月1日,晋安区妇联召开八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全国妇联谌贻琴主席来闽调研指示精神、全国妇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省妇联十三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琳代表区妇联八届常委会作了题为《跟党奋进新征程 踔厉奋发建新功 为晋安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上,执委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妇联工作情况谈发展、晒亮点,积极分享履职经验,助力全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妇联工作部署会推进会同期召开,就“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和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要求、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

  一是精心谋划强部署。今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主题明确、形式多样,各级妇联组织要按照既定的方案和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广泛组织发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二是精准发力强落实。做好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各项工作,要充分挖掘资源,以“妇”字为特色,以“联”字为抓手,注重活动实效,让广大妇女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三是精细服务强担当。要紧紧围绕省市妇联安排部署和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聚焦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的急难愁盼,用心用情当好“娘家人”,千方百计办好事实事,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