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有约 妆点三月”——晋安区妇联开展庆“三八”美妆沙龙活动
时间:2024-03-11 09:11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弘扬巾帼建功精神,让每一位女性以更美的姿态,最佳的状态投入生活和工作,学会“妆”点人生,3月6日,由晋安区妇联、区直机关妇工委主办,象园街道妇联、世欧天虹妇联协办的“美丽有约 妆点三月”美妆沙龙活动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顺利开展,50余名妇女干部积极参加,盛放魅力。

   

  活动聘请专业彩妆老师教授日常护肤、彩妆知识。老师由浅入深地围绕护肤品的选择、美妆的基本步骤等方面展开讲解,手把手进行生活妆容示范,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化妆给精神面貌带来的改变。

  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学会做更美的自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为加快推动晋安高质量发展彰显巾帼担当。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