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巾帼之力 创文明典范城市——晋安妇联主题宣传活动“晋”社区
时间:2021-11-09 16:39

  11月8日,晋安区妇联携手茶园街道妇联、环南社区在美丽的环南公园开展“聚巾帼之力 创文明典范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弘扬文明新风,带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建设。

  晋安区实验幼儿园小朋友的活力舞蹈拉开了宣传活动的序幕,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与喝彩营造了人人创建、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在游园会环节中,区妇联精心设计了“文明典范·拼字游戏”、“争创文明·欢乐贴画”、“文明共推·桌上冰壶”、“文明同行·垃圾分类”、“文明宣导·知识问答”、“文明承诺·我愿参与”六个游戏环节,将文明典范城市的内容巧妙融合其中,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典范城市的认知。

  巾帼志愿者向居民们分发宣传手册,讲解、普及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的意义和知识,深化居民文明理念,提升居民文明素质。现场居民们表示:文明创建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今天学到了很多关于文明典范城市的知识,会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行文明事,说文明话,做文明人,从自身做起,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为打造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