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妇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 11:56

  11月15日上午,晋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强调,全区妇联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上来,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区委、市妇联工作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区妇联系统要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各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等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根本要求,切实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职责,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是要在深入人心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阵地、载体作用,积极开展宣讲宣传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三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研究和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妇联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区妇联系统落地见效。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