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战疫一线,晋安区女企联助力核酸检测跑出“加速度”
时间:2022-03-31 09:39

  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积极响应晋安区委区政府、晋安区妇联的号召,一众女企业家主动请缨,勇当先锋,活跃在新店镇鹅峰村,象园街道乐园社区、连辉社区等多个核酸检测点现场,清点物资、检测体温、维持秩序、登记信息……她们昼夜奋战,尽管有人身体不适也依然坚持,毫无怨言,用爱心和善举诠释巾帼担当。

   

  在现场,她们用耐心和微笑对待每一位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有的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劝导大家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有的主动上前照应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有的不厌其烦地为没有带身份证的居民录入信息。她们用女性特有的耐心细致让居民在疫情中感受温暖,收获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为了社区居民的平安,辛苦一点、努力一点、多付出一点都是值得的。”这是女企业家们共同的心声。她们乐观的情绪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用柔弱的臂膀担起防疫重担。晋安区女企联的企业家们把社会关心、企业爱心向“疫”线汇聚,平凡的她们做着不平凡的事,娇小的身躯内迸发出灼热的光。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