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市、区妇联联合举办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29 18:07

  “不忘初心,巾帼朝气永在,请党放心,强国复兴有我!”4月29日,伴着气势雄壮的配乐,铿锵有力的女声朗诵响彻在晋安区两岸社区交流中心大厅,更回荡在现场每一位党员、妇女群众的心中。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省妇联号召,营造各界妇女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热烈氛围,福州市妇联、晋安区妇联精心筹划、用心准备,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吸引周边党员和妇女群众积极参加,活动还特别邀请在榕女台胞出席,增进两岸情谊。


  福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薛青在致辞中号召各级妇联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把强国复兴的大目标和妇女与家庭的小故事结合起来,把感恩党、感恩总书记、感恩新时代的真实感情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

  饮水思源,不忘党恩。“徐瑜·妇女微家”为姐妹们献上歌舞表演《向往》、表演唱《巾帼志愿者之歌》等歌颂党恩、礼赞巾帼的精彩节目,引得掌声雷动。

  全国五好家庭、省八闽巾帼红宣讲员徐瑜以“巾帼心向党”为切入点,情真意切地讲述自己见证了新中国经济社会面貌的巨大变迁,感恩中国共产党带来了幸福生活,慷慨激昂的宣讲深入人心、催人奋进。

  “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党员是谁?”“今年是建党多少周年?”......活动期间穿插党史知识和女性健康知识两轮互动问答,现场妇女群众踊跃抢答,气氛热烈。

  现场还进行了防疫知识的普及大家一起跟着徐瑜团队自编自创的《防新冠七步洗手歌》学习正确的洗手方式,科学防疫从细节做起。

  千言万语是巾帼对党的心声,载歌载舞是巾帼对党的祝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不同的嗓音唱响同一首歌,每个人挥舞着手中鲜红的党旗,用最炽热的真心送上对党的祝福。

  在新征程路上,我们要展现巾帼新作为,彰显巾帼新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