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晋安区新增一片“巾帼林”!
时间:2021-03-18 18:24

  春之伊始,万木生发。为贯彻落实《福州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榕绿办[2021]7号),推进新一轮绿化美化,打造生态宜居环境,3月18日上午,福州市妇联、晋安区妇联、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福州世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展 “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美丽家园”——各界妇女共植“巾帼林”活动。

  市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朱余泉,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怡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市妇联发展和联络部部长张立湘以及来自主办单位的机关干部、巾帼志愿者、女企业家40多人汇聚在晋安区新店镇凤池山。

  植树现场,各界妇女姐妹们共同学习植树相关要领后,个个干劲十足,分工协作,刨坑、 扶苗、培土、踏实、浇灌,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

  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爱心企业——福州绿榕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赞助提供的300株樱花树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萌发盎然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各界妇女“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