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个家教宣传周,晋安妇联精彩活动邀您参加!
时间:2021-05-11 09:59

  5月8日,福建省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已在榕启动。此次宣传周以深化家庭教育支持行动、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为主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福建省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营造浓厚氛围,晋安区妇联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不断优化儿童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推动构建“家庭尽责、学校指导、政府推动、社会协同”的工作机制。

  第28个国际家庭日,福建省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晋安区妇联精彩活动早知道。

  活动1

  时间:5月12日下午14:30

  内容:晋安区2021年“出彩女性形象力”公益沙龙——鼓山镇“乐学·妇女微家”专场

  地点:福马路470号寿山石交易中心东区3楼天成培训中心多功能厅

  参加对象:辖区妇女

  举办单位:晋安区妇联、鼓山镇妇联、“乐学·妇女微家”

  活动2

  时间:5月13日上午9:30

  内容:“家家齐运动,人人共欢乐”晋安妇联趣味家庭运动会

  地点:象园街道连辉社区公园

  参加对象:亲子家庭

  举办单位:晋安区妇联、象园街道妇联、连辉社区

  活动3

  时间:5月13日下午15:00

  内容:晋安区2021年“关爱女性生殖健康”公益讲座——鼓山镇“好孕·妇女微家”专场

  地点:福马路480号福兴妇产医院(鼓山镇政府隔壁)五楼会议室

  参加对象:辖区妇女、家庭

  举办单位:晋安区妇联、鼓山镇妇联、“好孕·妇女微家”

  活动4

  时间:5月14日晚19:00

  内容:构建美好的家庭关系

  地点:晋安妇联家教微课堂(线上课堂)

  参加对象:辖区家庭

  举办单位:晋安区妇联

  活动5

  时间:5月15日上午9:30

  内容:福州市早期教育师驻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亲子活动、育儿咨询指导)

  地点:晋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本月新增地点)、新店镇象峰社区“福宝贝·亲子驿站”、新店镇西园村“福宝贝·亲子驿站”、岳峰镇竹林社区“福宝贝·亲子驿站”、岳峰镇桂溪社区“福宝贝·亲子驿站”、王庄街道华美社区“福宝贝·亲子驿站”

  参加对象:1.5-3岁亲子家庭

  举办单位:福州市妇联、福州市计生协、晋安区妇联、晋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象峰社区、西园村、竹林社区、桂溪社区、华美社区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