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履方致远,晋安区妇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2 11:33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温馨祥和的春节已经结束,晋安区各级妇联干部早已调整状态、收心聚力。

  2月20日上午,晋安区妇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妇联及区委工作部署,为刚刚到来的牛年开好局、起好步做一系列谋划安排。区妇联相关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会。

  

  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交流汇报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安排及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区妇联副主席郑丽娟、潘建禧、区妇儿工委办主任徐芬分别就“平安家庭”创建、普法维权、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提出2021年具体安排。

  区妇联主席聂碧珍逐一点评了各乡镇(街道)妇联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科学谋划 “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纪念活动。

  2021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线,进一步强化引领、服务、联系职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在政治思想引领中奏响“巾帼心向党”最强音;在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建功立业;在市域社会治理中积极发挥家庭家教家风作用;以“破难行动”为抓手推动妇联改革落细落实;以党建带妇建锻造干事创业勇担当的干部队伍。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