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习习满眼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在晋安区妇女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时间:2021-03-29 17:40

  暖风习习满眼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让晋安区妇女干部群众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3月28日上午,晋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区领导干部大会要求,研究全区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指示和殷殷嘱托转化为造福妇女群众的务实举措;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扎实推进妇联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眷眷深情在晋安区妇女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和共鸣汇聚成“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共同心声

   

  福熹施鱼丸创始人、福建福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艳艳

  习近平总书记的福州之行,让我更真切感受到总书记对这座城市的深厚感情,也坚定了我做优、做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创新不问“出身”,我一定要精细管理、严把质量关,在传统工艺和配方的基础上创新发展,提升福州鱼丸的知名度、美誉度,传播好闽都特色饮食文化,让“我喜欢吃福州鱼丸”成为更多人的共识。

  宦溪镇妇联主席 刘丹云

  作为一名基层妇女干部,我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把总书记殷切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继续发挥“联”的优势,保持与妇女群众的紧密联系,把关爱服务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位,团结引领全镇妇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

  象园街道南湖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 刘碧琴

  习近平总书记怀着深深的福州情结,牵挂着这座城市的百姓福祉,我深受鼓舞。作为基层社区干部,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干事创业和责任担当上,大力传承弘扬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以近邻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从解决居民反映的热难点问题入手,凝聚“厝边睦邻”红色力量,推动社区治理向“共建共治共享”升级。

  鼓山镇“乐学·妇女微家”负责人 许江红

  作为一名普通的女性,我要认真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关爱他人、用心工作和生活,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小家”;作为培训学校和“妇女微家”的负责人,我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闽江学院时指出“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持续开展亲子活动,提升家教水平。七溜八溜,不离虎纠,愿晋安、愿福州的明天更美好。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