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后首场!新店镇妇联执委轮值活动开启
时间:2021-12-22 11:52

  12月17日,新店镇首场执委轮值活动在万科社区妇联拉开序幕。这是新店镇妇联新一届执委“开门”第一场活动,旨在激发执委履职活力,提升执委履职能力。

   

  新店镇妇联主席、副主席负总值,其他执委每2名执委每月轮值一次,由此形成新店镇妇联执委轮值制度。活动当天,2名新一届妇联执委正式开展轮值工作。

  首场执委轮值活动还邀请了福建省首批新时代宣讲师、晋安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潘长春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潘老师引经据典,从重要意义、重要观点、贯彻落实措施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执委们纷纷表示,开展妇联执委轮值制度意义重大,执委轮值制度能在很大程度上拓展妇联工作思路、丰富妇联工作手段、广泛联系妇女群众。下一步,新店镇妇联还将继续执行轮值制度,扩大轮值人员范围和活动面,让辖区姐妹们一起干事业、展风采,共建妇女群众的“温暖之家”。

  此前,新店镇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新店镇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完成。此次新店镇、村(社区)两级妇联换届选举共产生妇联主席45名,副主席90名,妇联执委513名,进一步配齐配强了妇联领导班子,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了执委队伍。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