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晋安区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晋安区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
时间:2022-06-10 17:25

  6月9日,晋安区政府区长董敬太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晋安区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晋安区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

  会议要求

  一是精准对标,增强工作前瞻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重大意义,立足我区实际,进一步科学分析、加强预判,确保全区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发展。

  二是靶向施策,增强工作实效性。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完善妇女儿童工作的制度机制和配套政策,采取针对性更强、覆盖面更广、效果更明显的举措,进一步优化妇女发展环境,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努力实现好、发展好、保障好全区广大妇女儿童的根本利益。

  三是压实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区妇儿工委要做好牵头抓总工作,做好各项目标任务的推进督促工作;各成员单位、相关责任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加强协作,聚焦短板弱项,促进“两纲”重难点指标的落实,推动“两纲”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