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奋进新征程】晋安区妇联八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09-19 10:16

9月13日,晋安区妇联召开八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及常务委员会委员增补的规定》,会议增(替)补金琳、潘沁、潘燕梅3名同志为区妇联第八届执委会委员,选举金琳同志为晋安区妇联第八届执委会常委、主席。

   

 

会上,区妇联新当选主席金琳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执委们的支持,将以此为新使命、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妇联的领导下,持续保持好的工作状态、工作作风、工作方式,做实干担当的“领头雁”,做姐妹贴心的“娘家人”,做优秀团队的“接力者”,与区妇联全体执委和各级妇联干部一道,推动晋安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