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两岸妇女同胞热议 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时间:2023-10-12 09:18

  为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10月10日上午,晋安区妇联一行来到岳峰镇桂溪社区,邀请晋安区妇联、岳峰镇妇联、桂溪社区妇联三级执委及在榕台胞妇女姐妹一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两岸妇女姐妹畅所欲言,对近年来晋安区妇女儿童工作的发展现状建言献策,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妇女儿童工作重视带给每个家庭的切身变化。

  家住晋安区岳峰镇保利香槟国际小区的台胞徐凤仪说:探索两岸妇女融合发展新路,是两岸融合发展的重要体现。深化发展妇女儿童事业将是台湾同胞实现福祉的重要途径,我们希望继续以亲情为纽带、发展为根本,团结两岸的妇女共同助力发挥桂溪社区特色平台的聚合效应,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把工作做到广大台湾同胞心坎上,引领两岸妇女儿童和家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齐心协力共筑中国梦。

  同样住在岳峰镇保利香槟国际小区的台胞家属赵飞表示:作为两岸婚姻家庭,我们也会充分发挥现有的条件和优势,和广大两岸妇女一起,积极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抓手,努力让妇女儿童的所需所盼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妇女儿童生活更加幸福。

  同时,金琳主席对基层妇联执委工作进行指导,强调各级妇联执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在发展两岸融合家庭教育、家校社协同育人试点、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中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用心用情解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晋安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