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执委进村服务:原来妈妈也可以这么美
时间:2021-05-08 15:59

  为积极响应福建省妇联“执委履职提升年”以及“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的倡议,引领乡村妇女共同学习,由内而外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母亲节前夕,省市区乡村五级妇联执委联动,在晋安区寿山乡石牌村开展“原来妈妈也可以这么美”主题活动。

  

  在简单地教授了实用美妆技巧和形体礼仪之后,石牌村的妈妈们换上旗袍,实现了华丽的“变身”。在省市妇联执委、省旗袍协会会长周爱珠的带领下,大家迈起“猫步”,踏上乡村大舞台,走在熟悉的村道上,尽情展示旗袍秀,展示新时代农村女性的新面貌。“原来妈妈也可以这么美!”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城乡姐妹还就地开了一场特色妇女议事会。“母亲是家庭最关键的人物”、“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也不能忘了爱自己”、“干净整洁加上精气神就很美”、“不仅家里美还要村里环境美”,大家畅所欲言,用朴素的语言说出心中对“母亲”、对“美”的理解。妇联执委们还对近期妇女儿童民生问题征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解答回应。省市妇联执委、晋安区妇联主席聂碧珍勉励农村妇女们争当乡村振兴的推动者、建设者,用个人以及家庭的“小美”聚合乡村的“大美”;勉励全区各级妇联执委亮明身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头、作表率,聚焦妇女儿童最关切的问题,用心用情办好事实事。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