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晋安区“惠容微家”再资助9名困难女童
时间:2021-10-26 09:51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款款善意,流淌心田。10月23日,晋安区“惠容·妇女微家”举行“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助学仪式,饱含着微家姐妹款款深情的助学款和慰问品。

   

  “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

  10月11日,第10个“国际女童日”到来之际,全国妇联在京召开“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会议。“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彭丽媛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积极为“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贡献力量。

   

  晋安区“惠容·妇女微家”闻声而动,微家姐妹、志愿者积极响应倡议,短短数小时,就募集了5500元爱心款,这是继8月份资助9名困境儿童之后,“惠容·妇女微家”今年第二次助学行动。

  真情化雨育春蕾,助学仪式上演一幕幕温情画面。微家负责人谢惠容率志愿者们用春风般的话语勉励女童们,希望她们坚强勇敢、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强不息、向上向善、追求美好”的春蕾精神。而孩子们也用稚嫩的语言、坚定的眼神表达了对社会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阿姨们的关心。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