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好家风 幸福满家庭”主题活动举办,晋安妇联教您破解幸福婚姻家庭密码
时间:2021-04-30 17:18

  婆媳亲,一家亲。为解锁幸福婚姻家庭婆媳相处之密码,引导广大妇女重言传身教、育品德家风,身体力行,构建平安和谐家庭,4月29日下午,在象园街道连辉社区妇女之家,由晋安区妇联、象园街道妇联主办,福悦社工承办的“和谐好家风 幸福满家庭”主题活动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启。

  

 

  15位婆婆配合社工的口令,轮流帮对方做肩颈放松按摩,在简单的互动和肢体交流中,大家建立起了相互帮助的意识,现场气氛活跃。

  随着时代的发展变迁,婆媳相处会有哪些新模式呢?带着这些问题,在场的婆婆们认真写下自家媳妇的优点、长处,并现场分享维护家庭良好关系的“小妙招”及家庭温情小故事,一件件感人的亲情故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家庭建设的重要意义。整个现场温情浓浓,爱意满满。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要善于看到别人的长处,正视自己的短处,相互尊重,才能和睦相处。”“把媳妇当女儿一样疼,就没有什么矛盾了。”在观看婆媳相处之道短视频后,参与活动的婆婆们深有感触。

  最后,在社工的引导下,婆婆们发挥各自的创意,制作含有艾草、香茅、丁香等驱蚊草药的驱蚊香包,作为送给自家媳妇的礼物。

  良好的婆媳关系有利于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晋安区妇联旨在通过此次“和谐好家风 幸福满家庭”主题活动宣扬良好的婆媳关系,为促进家庭和睦、建设平安家庭增添一份力量。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