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跑新程!“惠容·妇女微家”百人奔跑庆百年华诞
时间:2021-06-29 10:02

  百年传承,启跑新程。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是晋安区的“红色地标”。每每组织大型活动,惠容微家都选择此处作为起点,让大家深刻感受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一大早,近300名微家姐妹、鼓山镇党员干部、福州市多个跑团以及登山爱好者就已抵达现场。大家挥舞红旗,通过个性化标语表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喜悦心情;自发站成“100”的造型,一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超燃的歌声振奋人心,激励所有人初心不改,勇毅前行。

  7:30,伴随着发令枪响,一条红色长龙从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出发,沿鼓山盘山公路而上,人人踊跃争先,现场气氛热烈。

  “太震撼了,我专门把孩子带来,也让孩子沉浸在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中,希望孩子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长大做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让我感受到了建党百年,百姓的生活不断向好,我们老百姓由衷地感恩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健步行队伍中,不乏夫妻、姐妹、一家三口齐上阵。大家三言两语汇聚成共同的心声:永远跟党走!

  整场健步行活动,惠容微家的巾帼志愿者不忘加入微家时的初衷,从人员通知、组织、装备发放,到活动终点的补给、垃圾清理,微家姐妹一如既往带头弘扬志愿精神,展现巾帼志愿红。

  历史照亮未来,征途未有穷期。此次红色健步行活动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旨在激发党员群众如磐初心,凝聚力量启航新征程。今后,惠容微家还将继续与社会各界一道,以实际行动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以点点微光汇集奋进新时代的巾帼光芒。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