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妇联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3 09:22

  为带领全区广大妇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各行各业妇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7月12日,晋安区妇联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妇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各界妇女代表参加座谈会。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区妇联班子成员以及7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女性代表先后发言,她们立足本职,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受。

  前洋村党支部副书记、妇联主席、前洋村“姐妹乡伴”团队负责人  陈晶

  我将着力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努力完善“姐妹乡伴爱心坊”销售平台,通过举办巾帼集市,促进产品的资源整合与品牌创建,走出一条适合北峰山区发展的新路子。

  福州市信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  张洁

  作为新时期的女性社会工作者,我将会坚定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通过暖心志愿服务,继续用真心真情帮扶进城务工妇女儿童群体。

  福州市妇联执委、鼓山镇“惠容·妇女微家”负责人  谢惠容

我将继续在党的指引下,建设好惠容·妇女微家”这个服务妇女的阵地,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晋安区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鼓山镇“乐学·妇女微家”负责人 许江红

  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注重全体师生的思想建设,把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教授给孩子们,在孩子们的心灵种下“真善美”的种子。

  福建省扬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三八红旗手  杨萍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新时代企业家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我要引导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激发企业发展动力,并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各类公益事业。

  福州市妇联执委、福建日尧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妇委会主任    

  作为妇联执委、新兴领域妇联组织负责人,我将紧密团结在党的旗帜下,赓续精神血脉,和姐妹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晋安区医院院感科科长、护理部副总护士长,福建省最美家庭  原芳萍

  广大女医务工作者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作为院感科科长,我深知肩上的重任,我将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表示:

  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提升政治能力的“必修课”,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思想中、落到行动上。

  要深入宣传宣讲,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中组织具有妇联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学习宣传贯彻过程中发挥好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努力营造辖区妇女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要做到知行合一,奋力开创工作新局。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为民情怀,把对妇女姐妹的深厚感情转化成为积极工作的热情。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您有需,我就在”的决心解决好妇女群众的“急难愁盼”,推动妇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晋安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

   

  晋安区妇联2021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及第二季度信访案例分析会同期召开。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