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落地 服务升温——福州市首批“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晋安有份!
时间:2021-11-02 17:39

  日前,福州市妇联举行各界妇女岗位建功座谈会暨首批“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授牌仪式,来自晋安区的3名省三八红旗手杨萍、沈彧澜、林云芝获颁以个人名字命名的福州市首批“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牌匾。

  

  杨萍

  福建省扬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2020年荣获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杨萍工作室”将充分发挥女企业家示范引领作用,培养选树更多女性创新创业典型,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传递巾帼正能量。

  沈彧澜

  晋安区总医院党委副书记、晋安区医院医务科副科长、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福建省第八批援藏队福州医疗队队长,2021年荣获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沈彧澜工作室”将发扬“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团结带领医务工作者为妇幼健康、疫情防控等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服务。

  林云芝

  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园长、书记,福建省特级教师,2021年荣获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林云芝工作室”将扎根幼儿教育沃土,积极传播科学家教理念,用热爱和奋斗为幼教事业贡献巾帼智慧。

  为更好地发挥晋安区3个“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的服务职能和示范引领作用,11月2日,晋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带领属地妇联干部、优秀女性实地走访杨萍工作室。

  

  大家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就工作室组织架构、服务职能、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聂碧珍指出,“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是延伸妇联工作触角的新平台,要围绕“思想有引领、岗位有建功、履职有担当、联系有平台、帮扶有作为”要求,结合各自实际,进行大胆的探索和尝试,着力打造特色项目和服务品牌,为晋安区妇女儿童提供更细、更实的服务。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