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溪乡妇联组织参加“乡村振兴党旗红·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08 09:10

  为深入推进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共建助振兴,6月6日,日溪乡妇联在乡党委、政府的号召下,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参加“乡村振兴党旗红·踔厉奋发谱新篇”春耕播种主题党日活动。


  发挥妇联组织“联”字优势。巾帼志愿者们撸起衣袖、挽起裤腿、打着赤脚、踩着泥泞、顶着大雨,拔秧、运秧、分苗、抛秧、插秧……一个个干劲十足。“红马甲”映衬着釉绿的秧田,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乡村振兴的春耕画卷中描摹出一抹“巾帼红”。


  激活“家+”能量,创新家庭教育工作内容。

   最美家庭代表施秀宏带头参与到田间地头插秧,作为资深老农为巾帼志愿者们讲解种植过程及传授插秧“秘诀”,并号召大家将“耕读传家”作为重要家风家训,树立种粮兴粮、爱粮节粮的文明新风尚,用劳动实践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日溪乡妇联将持续以党建引领激发组织战斗力,凝聚“她”力量,团结广大妇女姐妹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鼓励妇女参与基层治理、公益服务等事项,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半边天”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