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寿山乡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14 17: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晋安区寿山乡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工作原则,聚焦“优队伍、强服务”,近日,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现阵地联建、资源共享,引导广大妇女更加自觉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小家传大家 共筑家国梦

  举行“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暨“最美家庭”证书颁发仪式,寿山乡沙溪村、长基村、吾洋村、红寮村的4户家庭在温暖人心、诠释文明、传播正能量方面做出了积极实践,获评2022年晋安区“最美家庭”称号,唱响了爱国爱党的时代旋律。

  科普健康险 守护“她”健康

  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暨母亲健康险讲座,围绕“两癌”疾病预防、早期发现、紧急救援、及时就医、合理用药等保障健康的知识与技能进行讲解,科普宣传险种类别、出险条件,助力村妇联干部当好家庭健康指导员,守护女性及家人健康。

   

  凝聚“她”力量 奉献志愿情

  为切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寿山乡妇联牵头组织各村22支巾帼志愿服务队赴八·一七革命纪念馆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形成妇联机关带村庄、党员干部带妇女群众的工作局面,激励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书香润童心 巾帼伴成长

  前洋村“姐妹乡伴”巾帼志愿服务队利用周末闲暇时间引导村里的孩子们一起阅读经典书目,传颂红色故事,在书香中共享成长的快乐。巾帼志愿者运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增强阅读的趣味性,通过带领孩子们大声朗读、现场表演等形式提升孩子们的倾听和阅读能力,在他们幼小的心田里播种下“强国复兴有我”的伟大理想信念。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